陕铁院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举行线上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动态浏览次数:1900

线上会议

6月28日下午,陕铁院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线上签约授牌仪式在国合处会议室召开,焦胜军校长、王闯教授、高铁学院院长赵东、管理学院院长叶超以及国合处(国际交通学院)负责人王云波等相关人员与会,菲方院校参会的有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校长Gregorio A. Andaman、教务副处长Mary Nellie Roa、商学院院长GERALD G. OCAN以及国际合作干事Melbert Animas,会议由王闯主持。

焦胜军校长讲话

会上,焦胜军向参会的菲方院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实施“盟•院•坊•圈”战略,希望学校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在学生访学、教师进修、线上培训、教师互聘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项目上开展深入合作,并诚挚邀请贵校在疫情结束后来陕铁院参访交流,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菲方院校校长Gregorio A. Andaman对学校铁路办学铁色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菲方院校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展开校际合作,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实现共赢。

线上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最后,焦胜军与Gregorio A. Andaman进行了线上校际合作协议签约,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向学校授“‘一带一路’工程教育中心”牌匾,并举行了揭牌仪式。(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