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党总支召开党员集体政治学习会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04-30动态浏览次数:38

426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体政治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红军、杨小玉,组织员张健,学工办主任张楠,综合办主任张裕超,实践科科长赵香玲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主持。

会上,刘渭锋书记对本次党员集体政治学习进行安排;王爱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王子舆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随后,学生工作二支部组织委员张肖同志做题为“井冈山会师及根据地建设”党史辅导。他用详实的数据、朴实的话语、饱满的情感从井冈山会师的过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以及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三个部分进行讲述。

最后,刘渭锋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郭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