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桥建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0-11-30动态浏览次数:87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落幕。我校桥建学院学子在大赛中表现优异,喜获全国一等奖7项、三等奖1项。

       据了解,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举办,并通过教育部高教平台同步直播。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95所高校的647支队伍参加,其中“双一流”高校超百所,参赛师生近7000人。本届大赛一等奖的比例为8%,二等奖的比例为12%,三等奖的比例为15%。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该项赛事被列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