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召开党员集体政治学习会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06-19动态浏览次数:56

创新团队党员集体政治学习会


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不断增强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于615日下午在高新校区GA113召开党员集体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刘渭锋书记主持。


刘渭锋书记进行会议安排


徐艳华同志领学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李宁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章节。


张肖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

“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片段



刘渭锋书记讲党课

 《国际视野下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


  最后刘渭锋书记讲题为《国际视野下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新中国70多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民族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均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同志们表示学习后,更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成功道路,并对我党领导下的人民幸福和国家繁荣充满自信,愿意从自身做起,维护党的纯洁性、锤炼党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