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教学名师齐红军教授受邀参加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征求意见稿)预审会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09-18动态浏览次数:101

      9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征求意见稿)预审会在重庆召开。桥建学院院长齐红军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受邀参会,对《装配式建筑职业等级标准》《装配式建筑专业人员职业标准》内容审核与评审,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与讨论,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国家住建部人事司二级巡视员路明、住建部工程质量标委会总工程师王传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助理兼副秘书长胡晓光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最后一致通过《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技术审查。同时就《标准》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有效地推动后期《标准》的发布。

       据悉,标准编制过程中,编制组对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在理论分析的基础上,对工作实践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了装配式建筑的特点,借鉴了各省市的经验。《标准》的出台对于构建和完善装配式建筑职业等级体系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