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主持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共同体研讨会暨首批“建筑信息模型制作与应用”领域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10-11动态浏览次数:86


       2021年10月11日,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共同体研讨会暨首批“建筑信息模型制作与应用”领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国家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线上线下同步)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团队负责人李林军教授、团队骨干教师参会,来自共同体成员校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省内高职院校的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们参会,会议由桥建学院院长齐红军主持。

       本次会议秉承“资源共享、包容互信、优势互补、协同前进”的原则,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加快融合,提高首批“建筑信息模型制作与应用”领域教师团队间的交流与协作,输出自己的经验与作法,互相交流取经验,取长补短促发展。同时为我省高职院校共同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宝贵经验,以“四有”教师为标准,全面提升职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