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团队赴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11-24动态浏览次数:93

    11月23日下午,国家创新团队成员、桥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带领道桥教研室、综合办公室一行6人赴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JK- C07合同段项目部开展校企合作暨工地流动课堂授牌仪式。陕西路桥集团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张亚飞、项目经理杨小文、书记祁长瑞 、总工胡小强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刘书记与张总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李刚老师与杨总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与工地流动课堂协议;刘书记代表学学院向项目部骨干技术人员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随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工地流动课堂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刘渭锋一行赴项目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习并参观了施工现场。



工地流动课堂协议签订现场

校外实训基地协议签订现场


国家创新团队成员参观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