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成员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BIM)领域第三阶段师资培训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12-29动态浏览次数:70

    12月20日至24日,由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BIM)领域第三阶段师资培训在构力学堂(线上)举行。桥建学院创新团队20名成员组成学习团参加了线上理论授课与实操训练。

    12月24日中午11:00,由团队成员鲁文娟老师代表团队开展专项交流汇报,将团队学院的学习成果进行汇报,同时就团队在师资队伍、课程改革、模块化教学、协作共同体等方面建设的成果开展了分享与交流,受到了全体参培的12个团队领导的一致好评。

      今后桥建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为抓手,砥砺前行,建成一支师德高尚、专兼结合、结构合理,行业有影响、国际能交流的“首善标准”双师四能型教师队伍。

      

         创新团队BIM师资培训现场                    创新团队BIM师资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