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团队开展验收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2-03-01动态浏览次数:80

   2月28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在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重点工作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小玉主持。

   第一阶段会议中,各教研室(科室)主任(科长)结合寒假干部培训班暨“双高”建设发展研讨会学习心得与学院实际工作重点,汇报了各教研室(科室)制定的2022年工作计划,院领导逐一点评各科室重点工作定位、目标值设置是否合理及改进的方面,同时齐红军院长代表学院作2022年度部门工作重点,向参会教职工传达了前期学校议政会中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关于学院在今后工作中的重心、改进的方面及措施,希望全院教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发力,打造荣耀桥建。

   第二阶段会议中,刘渭锋书记安排部署了年度党建与学管重点工作;校督导成员、学院督导组组长张健老师就学院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就2022年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还安排了新学期初学院党建、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