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成员、道桥与建筑学院院长齐红军教授受邀参加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2-07-01动态浏览次数:88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30日下午在西安闭幕。创新团队成员、道桥与建筑学院院长齐红军教授作为企事业科协第一代表团受邀参会。此次会议由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科协,韩城市科协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科协共计450名代表参会,职业教育领域中只有3名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强基础研究,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

    据悉,陕西省科协成立于19594月,是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科协由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市(区)科协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