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线上召开陕西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三教”改革访学研修(土木建筑类)结业仪式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2-04-29动态浏览次数:51

429日上午,由道桥与建筑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三教”改革访学研修(土木建筑类)结业仪式在线上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参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渭锋主持会议。

首先,参培的各位教师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在国培期间自身的所得,畅谈了自身的所感与所悟。

接着,院长齐红军作总结性讲话,并代表学院对参培教师们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参培教师们的学习成果真心表示祝贺。齐院长强调,此次国培项目虽在线上进行,但在学院与参培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效果良好。

此次国培项目为期20余日,不仅显著提升了参培教师们的教师素质,同时也增加了我院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