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红军院长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参加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者:创新团队专题网发布时间:2023-04-10动态浏览次数:23

4月7日上午,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全省各地住建局,会员单位院校,企业代表300多人参会。会议审议了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增补了理事单位及副理事长。道桥与建筑学院院长齐红军任协会副理事长并作为代表发言。

下午召开了 陕西省1+X证书制度(住建行业)试点院校工作推进会。陕西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曾海龙,教育厅陕西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张建文等领导参会并讲话。与会嘉宾从1+X证书、技能大赛、职业技能培训,岗课赛证融通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工作等。会上颁发了2022年度建筑信息模型职业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年度优秀考点院校,优秀个人证书,我校荣获2022年度优秀考点院校奖,铁成创新学院焦韩伟获得优秀个人。